凌晨睡醒看了一眼朋友圈,有人在酒吧因为游戏跟陌生人接吻,有人在和认识两三天的人秀恩爱,好奇怪,大家好像都在八倍速的生活,我却好像一桩蜡像,烧的只剩半截了,我的思绪还停留在你的眼神煜煜点燃我的时候。

【Freeout乙女向】情书一封。

 kc乙女,注意避雷。

 很短,小短文




 To :

  Kc 

  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拿起笔为一个人写点什么了,中学时代没写过什么情书,你算是第一个接受我长篇大论的人。


  第一次看见你是在某个朋友的 live 上,露天的影棚遮不住太阳,阳光混着灯光全撒在了你身上当时你已经有点小红了,台下的欢呼声很大,观众们的手挥来又挥去,像是一阵一阵的浪花。

  身边的人小声说这是圈里公认的帅哥,我暗自在心里赞同,脸上应该没什么表情。


  下台后你走近了我才发现你的头发做了挑染,笑着说你叫 kc ,笑起来的样子还有点腼腆。阳光糜烂地埋进土里,夏天带着温度的风吹热了心脏,轰轰烈烈的爱怎么也烧不光。


  这是我从少年时代起的第一次心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kc 带着笑意看向你,耳根有些红“文笔真好啊,都给我写了情书呢。”你窘迫地说不出话了,只觉得满脸发烫 。

  kc 搂着你笑了又笑

  “好啦,写得特别好,我特别喜欢。”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封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