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睡醒看了一眼朋友圈,有人在酒吧因为游戏跟陌生人接吻,有人在和认识两三天的人秀恩爱,好奇怪,大家好像都在八倍速的生活,我却好像一桩蜡像,烧的只剩半截了,我的思绪还停留在你的眼神煜煜点燃我的时候。

【freeout乙女】在你身边

kc乙女向,避雷女主名字叫齐霖。

很短,看看吧




kc 这两天好像心情不太好,不怼你也不烦你了,总是闲下来就坐在阳台上抽烟


你远远的看着他那副颓废的样子就憋得慌,走过去抢走他的烟,在光洁的地板上摁灭了准确地扔进垃圾桶,只留下瓷板上有个刺眼的小黑斑

kc 看向你,神色有些空白,眼睛里没有一丝杂质,干净得像某块稀珍的独属于你的宝石“别吸烟,有害健康”



这几天 kc 的异常让你也不知不觉染上了一点烦躁,你想关心关心他哄哄他但看见他那副样子又气不打一处来,想着干脆吵一架好了,可看见了他的那双眼睛你又怎么都说不出重话来

他毫无保留地把所有目光都用来包容你,柔和地没有丝毫别的情感,轻而易举就让你陷进去


“小霖………?”


他嗓子因为吸烟有些沙哑,看见你皱眉又偏头清了清嗓子才重新开口“谁惹你生气了?”

你一下子泄了气,坐到他身边和他腿贴腿,伸出手去勾他的小拇指,轻声咳了咳“你这两天到底怎么啦?不开心都不愿意和我讲,是不是外面有人了面对我有负罪感啊,嗯?”


他把你抱起来搂在怀里,指腹轻轻搓这你颈末的椎骨叹了叹气“你别胡思乱想,我没有,也不是因为这个”

你的视线正好对上他锁骨中央的文身,神使鬼差地,你抬手点了点那片圆纹,不再说话

kc 喉咙紧了紧,把头埋进你的肩窝里,深深呼出一口气

你感觉到肩窝一阵温热,透过皮肤渗进血液,一直疏通进四肢百骸


“圈子里吃的是青春饭,新鲜的血液随着大众化的普及只会多不会少,单凭着热爱我们还能撑多久呢?小霖,说得肮脏一点我不想再过那种苦日子了,特别不想明明好过还要跌下去”


hip - hop 的圈子最不缺的就是独到的态度,下面想火的 rapper 们也肯定不是没有优秀的,说是为了热爱,其实进了圈子里就是在燃烧热爱,直到把满腔热血尽数烧光,然后被新的浪潮般的热爱所埋没

你有点愣神,其实你从没想过以后的日子,如今写的歌和追捧你的热度持续升高,并没有下跌的趋势,你完全没意识过来将来的某天你会变得过气,变得无人问津


“那不如不唱 rap ,我们去刷盘子吧?”你探头咬了咬他的喉结“刷盘子我也乐意,你陪在我身边不走就行”


放下那些盛名也行,放下我的矜娇和傲气也可以,热爱烧光了就去找别的热爱

“但我们得有个未来, kc 我得有个有你的未来,我实在太喜欢你了,我觉得我过不了没有你的日子”


kc 吻了吻你的脖颈,哑声道“好。我们有个有对方的未来”


“小霖,我也爱你,我也过不了没有你的日子”


..

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封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